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工作更加复杂

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工作更加复杂:一家澳洲勘测公司声称,孟加拉海湾有飞机残骸,而一名美国策略员呼吁美海军接管搜寻MH370的工作,然后,大马承担开销。只要没有发现该机残骸和黑箱,搜寻工作更加复杂。

Monday, April 28, 2014

制水,大雨,吉隆坡水灾及塞车

昨晚,滂沱大雨, 引起吉隆坡水灾和交通堵塞。但是,制水继续下去,因为集水区的水坝水位低,如雪兰莪河水坝只是40%。我们祈祷。

坚持中庸及互相尊敬各自宗教的基础

在多种宗教的大马社会,我们坚持中庸及互相尊敬各自宗教的基础。我们不接受任何破坏这个基础的东西。

搜寻MH370 的工作进入新阶段

澳洲总理东尼阿博声明,搜寻马航客机MH370 的范围,已经从300平方公里扩大到60000平方公里。当局正在考虑委任私人承包商,利用他们探测海底的技术,搜索MH370的残骸及黑箱。这个阶段的搜寻工作的开支估计为6千万美元。

Sunday, April 27, 2014

希山采取什么行动确保KLIA2真正安全?

拿督斯里希山说,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将于今年5月2日完全运作。我们希望他确保这个机场在各方面都安全。他已经采取什么行动?

MH370 客机不知何处去?

总统奥巴玛说,美国继续支持搜寻MH370. 马航客机不知何处去? 南印度洋是汹涌澎拜。

Saturday, April 26, 2014

无人潜艇在南印度洋底,搜寻MH370, 进入第二阶段地区?

汹涌澎拜的南印度洋,阻止空中和海面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工作。然而,无人小型潜艇进入第二阶段的搜索地区。无影无踪,何去何从?

健康竞争及改善服务

企业的垄断可以带来麻烦。例如,我们收到许多有关华丽台的服务问题。一个解决方案是打破垄断,鼓励健康竞争,进而改善服务效率。

协助减少犯罪的组织

犯罪是错综复杂的。它与许多因素诸如社会经济问题有关。我们希望所有努力包括大马关注犯罪组织,能够有效地减少犯罪。

Friday, April 25, 2014

真正不偏不倚的MH370神秘失踪报告书?

首相拿督斯里钠吉告诉CNN美国有线电视,民事航空部门有关马航客机MH370的初步报告书,不会使人困窘。国防部长兼代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希山认为,它是没有什么值得兴奋。

我们需要真正不偏不倚的报告书。

小型潜艇完成搜寻MH俄70范围后,

无人小型潜艇在南印度洋底,完成95%所指定的搜寻失踪的马航客机MH370的范围。拿督斯里希山,接下来的步骤是什么?

Thursday, April 24, 2014

确保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是真正安全

今天,拿督斯里希山访问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并保证它将于5月2日正式运作。大众希望他能够确保,该机场的各方面包括跑道是安全的。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MH370调查队必须可信的

大马内阁批准国际调查队,以便调查马航客机MH370。该机的失踪是神秘的。但愿这个调查队是真正有能力,透明,可信及专业的。

Monday, April 21, 2014

马航又发生神秘事件?

在南印度洋,飓风可能威胁,搜寻马航客机MH370 的工作。突然间,另一架马航客机MH192, 在从吉隆坡机场飞往印度加罗尔途中,发现爆胎,飞回大马,安全降落吉隆坡机场。马航又发生神秘事件?

协助搜寻MH370 的国家自己掏腰包

许多国家协助搜寻马航客机MH370,包括澳洲,中国,韩国,日本,美国与英国。据了解,它们是各自掏腰包的。

Saturday, April 19, 2014

谁的潜深水科技可以找到MH370 的残骸?

正当美制无人小潜艇,在南印度洋底,搜寻马航客机MH370残骸和黑箱的时候,拿督斯里希山谈到Deftech与Boustead 的科技。在海洋超过4500公尺的深度,谁的科技可以成功找到上述飞机?

Friday, April 18, 2014

小潜艇潜水记录和寻找MH370残骸

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说,无人小潜艇在南印度洋底,搜寻失踪的马航客机MH370时,下降超过4500公尺深,破了潜水的记录。我们希望它能够找到该机的残骸及黑箱。

Wednesday, April 16, 2014

悼念卡巴星

对卡巴星的不幸逝世,我们深为悼惜。

搜寻MH370与现代科技

南印度洋是超过4500公尺深,而泥浆几公尺厚。在这种海床搜寻马航客机MH370, 必定非常困难。澳洲舰船海盾号,再动用无人小型潜艇,以便搜索上述飞机残骸及黑箱。小艇潜海半途,即自动浮现海面。第二次也 半途而废。

Tuesday, April 15, 2014

无人小型潜艇的工作需要时间和全神贯注

昨天,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动用无人小型潜艇,降落到南印度洋底,扫描和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残骸与黑箱。不到六个小时,它重现于海面。每趟可以操作24小时。上下至洋底分别需要两个小时。一旦到达局限的4500公尺深,它自动浮上海面。他
     上述中心主任胡斯顿形容无人潜艇的工作为需要时间与全神贯注与辛勤。我们继续进行这个艰巨的工作。

Monday, April 14, 2014

无人小型潜艇与马航客机MH370

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以12架国际飞机和15艘舰船,在南印度洋,搜寻失踪的马航客机MH370.舰船如海巡和海盾曾侦听到脉冲讯号,相信是来自MH370. 该中心进一步以小型无人潜艇在4500公尺深海床,扫描几公尺厚的泥浆,寻找MH370残骸与黑箱。这是很缓慢及很艰难的工作。我们需要运气。

绑票人质获得安全释放?

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正在展开很大的搜寻工作,希望在南印度洋找到马航客机MH370。突然间,一名中国游客和一名菲律宾人在沙巴避暑小岛被绑票。两名女人扣押到南菲。
     挟持人质的绑匪,直接向上述游客家属索取逾3千600万美元的赎金。大马和菲政府如何应付?
     许多因素影响沙巴的治安,诸如冗长的海岸线及偏僻的避暑小岛。政府必须竭尽所能加强保安,并促使人质获得安全释放。

Sunday, April 13, 2014

同情心,公正与MH370

今天,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出动12架飞机与14艘舰船,在南印度洋进行侦察。正当澳洲总理东尼阿博形容搜寻马航客机MH370是很大很大的工作的时候,大马总检察长丹斯里干尼巴泰在英国讨论该机黑箱记录仪器,应该是由谁看管。我们强调同情心及公正不阿。

Saturday, April 12, 2014

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工作具挑战

搜寻马航客机MH370黑箱记录仪器是富有挑战,因为南印度洋海床是4500公尺或约3英里深,泥浆几公尺厚,而情况汹涌澎湃。

马航客机MH370和透明与专业的首相

澳洲总理东尼阿博承诺,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客机MH370的努力,不会松懈。于是,大马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必须真正透明和专业。

骨痛热症,黑斑蚊与清澈水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 从2014年1月到4月5日,全国有26249宗骨痛热症,包括雪兰莪州14654宗;63宗死亡。携带病毒的黑斑蚊是滋生在清澈的水里,诸如在树上,屋顶,垃圾堆和工场等。

Friday, April 11, 2014

我们有希望找到马航客机MH370的残骸

澳洲总理东尼阿博在上海说, "我们有信心我们知道(在印度洋底)几个公里内马航客机MH370 黑箱记录机的地点。"
     我们有希望找到MH370 的残骸。

Thursday, April 10, 2014

公积金需要透明和公信力

在2013年12月,每年缴纳公积金的总数,是500亿5千800万令吉, 而每年提款总数是350亿3千500万令吉。净流入是每年150亿2千300万令吉。我们需要透明和公信力。

Wednesday, April 09, 2014

MH370 最后休息的地方

澳洲舰船海盾再侦听到脉冲信号。于是,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主任郝斯顿说,"希望从许多传播(脉冲信号),我们将缩小搜寻海域范围,而在几天内,我们将在海床找到一些东西,可能证实这个是马航客机MH370,最后休息的地方。"

从脉冲信号到MH370残骸

国际舰船和飞机集中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客机MH370 的残骸。海巡01和海盾舰船曾经侦听相信是来自MH370黑箱的脉冲信号。今天海盾再收到这种信号。联合行动协调中心,是否将采用潜水器,在三英里深的海底搜索?

Tuesday, April 08, 2014

希望MH370的黑箱电池还操作

马航客机MH370黑箱的电池可能没有电了。中国及澳洲的船只曾侦听可能是来自黑箱的讯号。它们未再收到这种讯号。在这困难重重的搜寻工作,我们希望上述电池还能操作。

机器人车与MH370残骸

马航客机MH370 失踪31天。澳洲联合机构协调中心,用国际飞机,船只,潜艇和机器人车,寻找该机残骸。在南印度洋底超过4500公尺深,机器人车可以行走。中国与澳洲船只曾在这个地带,收听到可能是MH370 黑箱的讯号。

Monday, April 07, 2014

证实声波讯号是来自MH370?

澳洲搜寻船海洋盾,再侦听到可能是两个MH370的声波讯号。我们必须加以证实,并希望能够找到该机残骸。黝黝南印度洋,是超过4千500公尺深。

销售税影响大

今晚,国会投票通过货物与服务税(销售税)法案,118票赞成,而81票反对。通过之后,销售税影响大。在1954年,法国是第一个实行这种税收的国家。现在,约一半的该国总收入,是来自销售税。

Sunday, April 06, 2014

海洋,声波与MH370.

中国与澳洲巡逻艇,在南印度洋侦听到某种声波。于是,搜寻目标也转向追踪声波是否来自 MH370. 海洋是富有声波。我们必须证实其来源。

Saturday, April 05, 2014

南印度洋是在何出蕴藏MH370的残骸?

大马政府设立三个部长级的委员会,及委任合法的代表,诸如澳洲,中国,美国,英国,法国等。这是准备长期地搜寻马航客机MH370。在漫长的岁月,汹涌澎湃及深深黝黝的南印度洋,于何处蕴藏该机残骸? 我们只能祈祷。

Friday, April 04, 2014

马航客机MH370的黑箱掉在南印度洋的何处?

马航客机MH370的黑箱电池,只能够再维持三天而已。在澳洲的联合机构协调中心,使用各种法宝诸如战船,飞机,潜艇和声波,追踪掉在南印度洋底下的黑箱。黝黝海洋,何去何从? 我们需要奇迹。

Thursday, April 03, 2014

货物与服务 (销售)税长远的影响

今天,国会开始辩论货物与服务(消费)税法案,给予政府在一个交易的货物或服务的价值上,征收税务。一旦通过,这个法令影响很大。
     1954年,法国是最先实行此类消费税的。现在,她的国家收入,几乎一半是来自这种销售税。

Wednesday, April 02, 2014

警察的线索对搜寻MH370有帮助吗?

今天,总警察长说,警方拥有MH370失踪的线索。但是,他没有透露详情。这是否对搜寻该机残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