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October 07, 2005

汽车入口准证和拉菲达,事情悬而未决。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丁巴杜卡拉菲达必须经常出席国会的会议,回答议员的询问,同时了解议员们底心声。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针对汽车入口准证的舆论,看拉菲达的处境。

这几个月来,汽车入口准证与拉菲达的态度,是头条新闻。本月4日,拉菲达终于在国会里出现。在议院内外的人潮,聆听拉菲达的解释。虽然她花了45分钟解答问题,认为已经圆满解决了,但是,人们感觉到还有一些问题,是悬而未决。

这种准证的目标,是协助马来人参与汽车的行业。我们要知道,到底自1970年,实行此准证政策之后,有多少个马来人真正获得惠益,同时,负面的作用如何。拉菲达必须对此加以阐释。

其他东西如钢铁,也有入口准证。拉菲达必须说明,钢铁的准证是否被滥用。

此部长时常说,由于她在外国公干,无暇出席国会会议。的确,她是有做出努力,为国家招生意。然而,她必定能够安排一些时间到国会来。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威竭尽所能,出席国会会议。阿都拉可以面授机宜,教拉菲达怎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