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ly 25, 2012

对付罪案,改善措施,包括报案程序。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警方改善各方面的措施,包括在警局报案的程序,以便共同面对罪案频仍的事实。


警方推行网上查询系统。希望这样可以协助减少繁文缛节,增加对付罪案的效率。

2012年7月25日,陈医生是针对政府鉴定全国150个高罪案区和警方推行网上查询系统,追踪报案。

我们希望上述措施,能够协助减少罪案。当局公布罪案的数据,说是犯罪率已经减少26%。这样引起了议论纷纭。

鉴定150高罪案区,是一个处理方案。其实,警方已经对这些黑区采取行动。现在仅是详细地公布。例如,增江和甲洞的一些地区好像富德盛花园及美娜园,犯罪率高。我们经常分别跟两区的警官联络。有些居民是不懂得上网,他,她们需要亲自报案或联络警方。请问,一名只懂得讲客家话的居民,如何报案?警员用马来方言,不是国语(大马语),鸡跟鸭交流。我们在催促警察全面性改善报案的程序包括语言。对付罪案是一件事,传播大马语又是一件事,不是传播马来方言。

我们发现有的政府部门,说是可以上网。要进入其网站,是有障碍,行不通。网上查询系统,必须减少故障,让报案者能够顺利地上网。当局必须地方骇客,以及其他破坏分子。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