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anuary 27, 2013

积极改善维持高楼租屋的效率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催促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和吉隆坡市政局.积极改善维持高楼组屋的效率,克服居民们所面对的重重困难。

全国的高楼组屋,日益增加。当局制定法令,包括共管机构,以便维持高楼组屋,然而,事与愿违,有些组屋面对各种困境。有的人缴交月捐,有的没有。共管机构基金不足,维持服务差劲。

甲洞增江北区发达城A,B和C组屋,面对问题,诸如第18层楼漏水,卫生,水电,电梯,停车地点,犯罪活动等。多年来,这些问题悬而未决。除了许多单位漏水之外,水电供又将被切断。

巡视了漏水的单位之后,我们已经再通知市政局,并继续跟进。主要的是,去年杪,国会通过地方政府(修正)法令,以便改善共管机构和维持组屋的方法。现在,我们看看当局是否能够像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一样,有信心改善维持组屋的服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