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10, 2013

民联争取超过一半的国会议席

2013年3月8日,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在甲洞宴会上声明,民联竭尽所能争取超过一半的大马国会议席,以便达到改朝换代的目标,同时,妇女必须继续地努力,在长远的路途里,期望最终获得一半的国会议席。


民联争取超过一半的国会议席

在大选时,一半的选民是妇女。我们要改朝换代,也必需得到超过一半的妇女的支持。2008年3月8日,民联赢得82个国会议席,打破了国阵3分之2多数议席的垄断。槟城,吉打,吉兰丹,霹雳和雪兰莪出现了民联政府。大马的政治有不同的气氛,迈向比较平衡的方向,不会再由国阵独大,人民不会再怕怕。

纵观各个领域,我们可以发现到,整个制度已经败坏,包括贪污舞弊和繁文缛节。将近五年里,国阵所谓转型政策,只是换贪不换药。56年的国阵政府没有改,腐败的制度也不可能改变的。我们向市区和乡区的选民解释。但是,我们面对各种困境,包括传媒。我们争取选民们的支持,希望在即将来临的大选,能够获得超过一半的国会议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