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ne 30, 2013

人民寄望警察采取行动,改善形象。

政府必须采取措施,打击犯罪活动,俾使人民对警察有信心。

甲洞增江北区丹巴汉是重要的。它拥有一间吉隆坡最大和最新的政府诊所,及一间流行的政府中学。
    
     两个星期前,两名女学生于中午放学步行回家途中,突然两名罪犯掠夺各自的手提电话。其实,这两年来,罪犯造了多宗案件:抢劫,破屋与破车盗窃,偷车与贩毒。
    
     偷车贼索性进入诊所的范围偷窃车辆。居民也于凌晨看到贩毒活动。他们希望警方调查,找出真相。
    
     受害者往警局报案,盼望警察能够带来安宁。
   
     最近,内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希声称,愿意处理犯罪的问题。接着,全国警察总监丹斯里卡立设立特别部门,对付罪犯。稍后,直辖区部张东姑安南,说明关注这个问题。的确,众人希望他们做出努力,言行一致。

2013年6月25日,元首在国会提呈御词,强调政府优先处理安宁与治安,以及人民对警察的感受,产生鸿沟。我将于7月初辩论御词,提到犯罪问题,诸如增江北区丹巴汉的困境。

     我们吁请拿督斯里扎希与丹斯里卡里,聆听大众的意见,进而采取行动,对付罪犯,提高治安,并改善警察的形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