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甲洞天桥柱子龟裂,修补工作寥寥无绝期.

甲洞天桥柱子龟裂,修补工作了了无绝期:

2011214日,我们得到一份来自我国工程部关于Projek Jalan Lingkaran MRR2的天桥详细报告。此天桥原价是马币2388千,于1995527日开始动工建设,2002515日竣工。过了几年,于20046月天桥的数个柱子被发现出现裂痕。因此,工程部2004812日委任一家名为Halcrow Group Limited的英国工程公司去调查天桥情况,他们估计维修费约马币752万。过了2个星期左右,2004826日工程部再次委任另一家名为Leonhardt Andra & Partner的德国工程公司去调查,他们估计维修费约马币700万。
最后工程部交给一家名为Bridgex Sdn.Bhd.的本地公司去执行维修工作,由于德国Leonhardt Andra & Partner建议使用'碳纤维强化聚合物'( Carbon Fibre Reinforce Polymer )来加强26个天桥柱子,于2006310日开始至同年11月竣工,总共花费马币5329万。

过了两年于20088月许,天桥的第28根柱子再次出现裂痕,工程部再次决定将工程交给 Bridgex Sdn.Bhd. 进行维修工作,花费马币300万完成第28根柱子。之后更交让工程部门欲将其中25根天桥柱子换成钢柱子,报价4500万。预计在30个月内完成。
至今,政府已经在高等法庭向原有承包商Bumihiway Sdn BHd提出控告并索回所有舞弊金钱。然而,这个承包商已经关门大吉了。

现在,我们还可以看到,当局继续以钢纤维取代碳纤维,修补天桥的柱子,了了无绝期。


2013821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