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y 05, 2014

解决吉隆坡廉价机场的人潮混乱

解决廉价班机机场的人潮混


民主行动党家东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移民厅,大马机场控股公司及亚洲航空尽速解决廉价班级机场的混乱,并确保移民程序是迅速,有效与安全。

大马机场控股公司队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的看法跟亚洲航空公司不同,因此,亚行决定在59号从廉价班机机场,搬迁到第二国际机场,而不是5月2号。这种搬迁是复杂的。

昨天,廉价机场出现人潮混论,约1千人在17个移民厅柜台,排场龙,怨声载道。


移民厅总监拿督阿罗雅女士坚持是因为亚行不肯在52号搬迁,而导致混乱,因为许多职员已经被调到第二国际机场。然而,大马机场控股公司高级经理拿督阿斯米说,一切都照常,只是下午3点至5点,廉价机场非常繁忙,多架飞机降落。


MH370 的神秘失踪已经影响大马。如果机场继续困扰搭客,大马的形象必定更加坏。因此,各有关方面必须振作起来,尽速解决廉价机场的操作,并确保在近期内,搬迁工作的进行顺利。


代交通部长拿督斯里希山说第二国际机场是世界最大的廉价机场。假如该机场能够成为操作速度是世界最快,最有效和最安全,那么,大马的形象可能比较快恢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