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October 07, 2012

反映真正的情况给与友谊回国的专才




反映真正的情况给与有意回国的大马专才

数以万计的大马人在海外工作. 当人才机构访问外国时,传媒的报道是很乐观的.例如,昨天此机构在墨尔本.马新社的报道是:'在马尔本吸引大马籍专才的人才机构,获得辉煌的成功.数以百计的大马人,领略到迅速成长的大马经济,可以提供安宁和就业机会.一个好现象,是超过60名大马籍医生和药剂师,聆听副卫生主任拿督诺希山解释一个医药照顾,融合公私卫生治疗,取得更好与普及的效果.

他向年轻医生和专家保证,回马的收入可观,而且是在有国际水准的医院工作.

政府必须示知真正回国的专才,包括其各自的情况.当局必须检讨整个情况.比如,那些留下来的专才没有奖励,回国的反而有.在本国的专才可能不会喜欢那些回国的.她他们可以填补什么职位?政府医院往往没有职位要填补.振甫相关机构的医院如国家遗产机构属下的班底医院等的职位如何?

让我们知道专才会流与否的实况.愿意回国的人是面对许多障碍,如繁文缛节和没有职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