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10, 2013

妇女长远的目标是争取一半的国会议席

2013年3月8日,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在甲洞晚宴上声明,民联竭尽所能争取超过一半的大马国会议席,以便达到改朝换代的目标,同时,妇女必须继续地努力,在长远的路途里,期望最终获得一半的国会议席。


今天,我们庆祝妇女节。我们观看整个社会,妇女已经渐渐地进入各种领域。例如,在教育上,从小学,中学到大学,男女都有机会。小中学的教师大多数是女的。除了一些学科,诸如工程系,女生是30多巴仙,公立大学的各种科目,女生是占多数的。但是,在就业方面,妇女还比不上男的。就是在国会,222名国会议员当中,女人只是20名。如果妇女要拿到111名议员,这是必须做出长期的努力。

各方面的态度必须有改变。这是包括男人。这个社会不应该再有重男轻女的风俗习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