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钟灵中学的风是向上,向生和向善。

钟灵中学校友陈胜尧在2013年8月25日中马钟灵校友会晚宴演词:
     由于历任会长,理事和会员的努力,中马钟灵校友会能够成功。今晚是51周年晚宴(68桌,在八打灵再也19区东方双喜宴)。
     在此10分钟里, 我只谈到钟灵风,气氛或灵魂:向上,向生和向善,静心定力,创新改革。(作为政治工作者,我们可以讲得很长,因为演讲是我们的本钱。)
     2月是钟灵生回忆的月份。1917年2月9日钟灵诞生。1952年2月4日下午3点,51岁的陈充恩校长,在槟城中路,被当地的共产党杀害。
     钟灵的创始是有一定的背景。我们今晚不谈到政治的问题。
    马共秘书长陈平在其回忆录'我方的历史'对陈校长的案件有评语。陈平是霹雳实兆远人,原名是王文华。中国一部两千多年前司马迁写的了不起的史书',史记。陈丞相传'记载陈平为汉高祖刘邦的丞相,形容他善始善终。要写历史诸如钟灵校史,就必须有根有据。
     马共陈平说,他竭尽所能,但是找不出杀陈校长确凿的证据。他认为害死陈校长完全不必要,不恰当。
     这96年来,历届校长,董事,学生和校友都做出贡献。陈校长是比较突出。各种领域如教育,工业,娱乐革命等都有钟灵校友。
     钟灵风将继续存在,它是向上,向生,向善,静心定力,创新改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