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October 08, 2012

实行发展计划和真正价值

实行发展计划和真正价值

在这四年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实行了138个经济转型计划,总投资额估计为2千31亿令吉。 2012年大马经济成长预测为4至5%。

上述计划是包括吉隆坡大众捷运系统(MRT), 轻快铁附加计划(LRT),树胶研究院地发展计划,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快速国油计划,敦拉萨交易所,以及一大马房屋计划。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提防舞弊如资金泄漏。一般的估计是,大马资金舞弊泄漏超过百分之三十。

例如,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计划原本的预算是17亿令急,在机场北部兴建,于2011年完成。然而,却改在机场西部,耗资40亿令吉,2013年建竣。

首相不断强调快捷,准确和廉正。我们必须根据这些准则推行计划,尤其是上述138个计划。我们希望拿督斯里纳吉给予适当的关注,讲到做到。

我们必须注重透明诸如公开招标,物有所值。我们要看到所有的计划是有真正的价值。如果能够这样,设想可以从2千31亿令吉,节省几十亿令吉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