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February 01, 2013

青蛙虚拟学习环境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呼吁教育部在学校范围内,竖立高电柱提供高速度流动互联网的时候,必须向居民们解释它的用途,以便避免大家的误会。
许多大马人对高电柱和大天线,产生怀疑,惧怕有辐射性。
2013年2月1日,陈医生针对增江北区拉沙里小学和斯里士岩末花园淡米尔小学校园内出现高电柱,发表文告。
这一年来,全国约一万间政府学校,陆续有高大点柱的出现,引起居民的隐忧,恐怕是含有辐射性。例如,增江北区拉沙里小学境内,竖立了一个高大的电柱,附近住民们纷纷询问,有关电柱是否是私人公司装置的电讯设备,对居民有无影响。
我们跟学校和智慧网公司了解真相。这间公司是由教育部委任,为所有政府学校,提供4G高速度流动互联网,青蛙虚拟学习环境,说是成为世界水准的学习工具。
教育部曾经提到几个套词,诸如转型教育,融合学习方案,为一万间学校接轨,以及充实下一代。大家希望看到,大马的教育跃升世界水准,每间学校具有实用的虚拟学习环境。除了这些套词,我们跟进,要看到当局贯彻世界级的教育。
既然人民看到高大点柱,特别电缆和天线,即萌起辐射性的念头,教育部必须尽快地向人民阐释,学校范围内高大点柱的作用,解除大众的疑惑。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