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市政局必须确保公私高楼组屋的维持和保安符合基本标准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所有地方政府,包括吉隆坡市政局,确保公界和私界的高楼组屋的维持和保安,都能够符合基本的水准。

陈医生是针对高楼组屋居民,诸如怡保路4英里半彩虹阁公寓出现盗窃、缺水和其他维持欠佳的问题,发表文告。

全国各地的各种高楼组屋,经常产生问题。例如,吉隆坡市政局已经作出调查,拟定大蓝图,以便解决组屋的问题。公界和私界发展各种房屋,包括高楼廉价、中价和高价房屋,不时出现问题,诸如环境差劲,结构不良,基本设施不足,维持水准低和犯罪活动。

市政局的政策是鼓励发展计划,拥有良好素质和环境的屋业,采取步骤确保所有的高层组屋的维持和素质符合基本准则。然而,不少高楼住民面对困境。例如,上述彩虹阁保安亮红灯:本月12日,B坐12楼9A被窃贼闯入,损失数万令吉。保安系统出现了问题。这些高楼经常没有水,电梯不灵等。

高楼管理公司必须检讨,改善效率。同样的,居民也得研究各自的岗位和责任。

既然地方政府,如市政局已经拥有兴建和维持高楼的政策,它必须履行责任,确保高楼好像彩虹阁真正符合该局维持、保安和环境的标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