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May 18, 2012

大马人小心谨慎观望教育改革

大马人小心谨慎对待教育改革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坚信,大马人民对教育是很敏感的.大家将以严厉的眼光看待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形容的国家教育改革.


2012年5月17日,陈医生读了纳吉的声明有感.他说:大马正在根据美国创导的方法,从孩提到履历,进行国家教育改革...以便使每一个获得大学文凭的人,在市场上能够找到工作.

每一位教育部长,企图留下芳名.至今,有拉萨报告书,拉曼达立报告书,阿兹报告书和马哈迪报告书.现在,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希丁畅谈全面检讨教育系统.今年三月,我曾问他这份报告书将如何命名.他说不知道.这有可能是慕希丁报告书.

首相希望以教育改革的课题,给与人民好印象.

大马拥有将近一万间中小学校。家长们可以看到好的一面,诸如教育比较普及,和不好的一面,好像有些学校和学生成绩低落。





令人失望的,是政府花了超过60亿令吉,实行英语教数理。结果一笔勾销。我们必须检讨失败的原因。

人民非常关注拟议中的教育改革。让我们小心谨慎阅读将出炉的教育报告书。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