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为何工程局不听从即刻在甲洞天桥防水的劝告?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鲁解释,为何 8个月来,不听从英国顾问豪克鲁的劝告,即刻在甲洞天桥进行防水工程?

今日, 拿督三米亲自出席国会议院,回答国会议员对其部们的问题. 这是值得鼓励的. 能源,水务及通讯部长拿督斯里林敬益医生也莅临, 等待三米讲完, 阐释国会议员在辩论2006年财政预算案时,对其部们的询问.

吉隆坡第二中环路11A配套,即甲洞天桥计划, 是于1999年 开工. 2000年, 当局发现有龟裂. 至今, 在设计和龟裂问题上,各造已经委任至少8位外国顾问专家. 三米要回去追查到底聘请了多少位海外专家? 2004年8月8日,工程部长公布关闭天桥.这是根据什么准则? 是谁计算出危险程度?

2004年8月12日, 工程部委任英国专家,豪克鲁,调查龟裂事件. 同年11月12日, 该部重开天桥给予所有车辆,但是只用四个车道,其余两个则封闭. 至今, 未有抢修工作. 三米在议院里说明, 重开四各车道,是遵循豪克鲁的劝告, 而且,起初关闭天桥是由于龟裂.

2005年1月26日, 豪克鲁规劝工程部, 即刻在此天桥进行防水工程, 因为裂缝是由于特别化合物.这种化合物是含有钙,铝,氧,硫酸盐和水等. 渗透水,此化合物膨胀. 没有雨水,就可以避免龟裂. 为何不听从豪克鲁的劝告?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