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December 10, 2006

制 定 公 平 的 房 屋 法 令, 维 护 各 方 面 包 括 购 屋 者.

民 主 行 动 党 全 国 署 理 主 席 陈 胜 尧 博 士 重 申 政 府 必 须 制 定 公 平 的 法 令, 维 护 各 方 的 利 益, 包 括 各 阶 层 的 购 屋 者。

现 有 的 法 令 只 照 顾 到 购 买 廉 价 屋 的 人 士, 而 房 屋 及 地 方 政 府 部 却 对 中 价 屋, 公 寓, 商 店, 工 厂 等 发 展 计 划, 束 手 无 策. 我 们 必 须 尽 速 改 变 这 种 岂 有 此 理 的 情 况。

陈 医 生 是 于 2006 年 12 月 10 日 为149 位 和 全 国 其 他 面 对 同 样 困 境 的 人 士, 作 出 上 述 呼 吁 的。 各 方 面 包 括 廉, 中 和 高 价 购 屋 者 都 必 须 有 保 障。政 府 必 须 在 此 方 面 做 出 努 力。

甲 洞 149 位 人 士 购 买 达 雅 花 园 Astana Square 公 寓. 然 而, 发 展 商 延 迟 交 屋. 他 们 组 织 协 会 向 房 屋 及 地 方 政 府 部 投 诉。 该 部 曾 企 图 了 解 真 相。 一 旦 发 现 这 些 是 公 寓, 它 是 无 能 为 力.

士 拉 央 市 议 会 于 2003 年 5 月 30 日 批 准 此 计 划 的 建 筑 图 案。在 买 卖 合 约 里, 发 展 商 是 于2006 年5 月29 日 交 屋. 然 而, 至 今 还 没 有 迹 象 显 示, 它 将 会 于 近 期 这 么 做. 根 据 买 卖 合 约, 迟 交 屋 必 须 赔 偿 包 括 利 息.

陈 医 生 在 2006 年11 月28 日 的 国 会 会 议,曾 向 房 屋 及 地 方 政 府 部 提 出 上 述 问 题, 并 建 议 该 部 检 讨 有 关 法 令, 然 后 制 定 比 较 公 平 的 新 法 令, 维 护 各 方 面 的 利 益。

现 有 的 法 令 和 执 行 效 率,引 起 大 众 的 失 望。发 展 商 有 其 怨 言,而 小、中、高 价 房 屋,商 店 及 办 公 室 的 购 买 者,怨 声 载 道。政 府 欲 以 工 程 师、绘 测 师 等 专 业 自 己 监 督 和 证 实 建 屋 计 划 的 完 成,取 代 入 火 纸。我 们 希 望 此 种 改 变 可 以 协 助 各 造,减 少 各 方 的 不 满。

甲 洞 区 国 会 议 员 陈 胜 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