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25, 2007

庆祝200周年的警察必须提高克制犯罪的效率,26。3。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警察必须在庆祝200周年和争取大幅加薪的时候,更积极提高铲除犯罪的效率,为人民提供良好的服务。

陈医生于2007年3月25日观看独立广场灿烂的警察200周年仪式和游行后发表文告。

昨日,警察总长丹斯里慕沙哈山声明,他已向政府建议警察加薪,比其他同级公务员高了20年的薪金。我们多年呼吁政府提高警察的待遇,希望此次警队果然如愿以偿。最重要的,是警察的效率必须提高,包括消除贪污。

根据警方,2000年到2007年2月,吉隆坡的罪案总共17万6千830宗,其中3万6千793是刑事案,而14万零37是财物案件。在同一个时期,甲洞的罪案是6千376宗,1千571宗是刑事,而4千805宗是财物案件。

显然,隆市包括甲洞的犯罪率是高,尤其是刑事如谋杀,掠夺,和偷窃,影响到公众的安全。

许多住宅区,好像甲洞花园,八打灵花园,美佳园,乌吉马鲁里等,已经聘请保安公司巡逻。我们希望警方能够确保这些保安公司,是真正履行任务,保护居民。

另一方面,有人怀疑,一些保安公司,故意在花园制造是非,弄到居民逼不得已,而聘请他们,而且,不少保安公司的负责人是前警官。我们希望这种怀疑,不是真的。警察必须特别关注这样的问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