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维修学校计划名单和实行效率,14。11。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教育部,公布在第九大马计划下,学校维修计划的名单,和实行这些计划的效率。14。11。2007。

我们必须知道这些计划的真正开销,招标系统和监督制度。有多少无谓的浪费?有无正确地利用拨款?


陈医生是于2007年11月14日提出附加询问。当时,副教育部长拿督诺奥马答复有关种族融合计划,包括第九大马计划对该计划的拨款。

第九计划拨出将近50亿令吉给与各源流学校,以实行上述计划。国民学校获得43亿令吉。

2008年教育部得到预算案拨款295亿令吉。这是合理的。政府必须加强监督此拨款。

副教长说,当局对计划实行公开招标。虽然拿督诺奥马为这些计划进行辩护,但是,我们不认为该部有足够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实行计划。

该部门必须检讨所有计划。例如,所有的校长是否知道它的学校维修计划和拨款?如何委任承包商?是否由承包商或二手承包商确定什么地方及建筑物需要维修和怎样改善?谁监督维修工作?校长如何证实计划的完成?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