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在工程局设立维修学校部门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在工程局设立维修所有学校的特别部门,不管是半津、全津,国小、华小和印小,都必须一视同仁。

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和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必须调查该局是否有人计划,不要承担华小的维修工作,并提高学校维修的工作效率。

陈医生是于2007年10月28日针对甲洞一校两名学生被风扇击伤,催促全国工程局改善维修学校的工作。

本月22日下4时,甲洞一校学生上课时,风扇掉落,击中两名7岁一年级生。头部重伤的男生黎家勤被送往士拉央医院,而割伤嘴唇的女生阙宇彤,进入阿松大医院。两位都分别出了院。这是不幸的。大家关注家勤和宇彤。

教育副部长拿督韩春锦致函各校,严格检查设备。出了校方必须如期检查整间学校和其设备,我们认为工程部必须检讨,其维修各源流学校的程序和效率。有人说,工程局不想进行学校的维修工作。希山和沙米必须调查该局的角色,并考虑设立工程局特别部门,维修全国约一万间学校。如果,每间学校拥有500个电风扇,一万间就要超过5百万个风扇了。

教育局拟定校园的安全、卫生、清洁计划。该局必须确保此计划在所有学校实行。不久前,吉打州一间华小的一位教师,由于地板坏,而跌死。接着,教育局拨款维修吉州的一些学校。其实,各方都有责任,确保学校的安全,有效维修工作是主要的步骤。教局必须加强对维修工作的关心重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