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陈胜尧医学博士对刘开强 8。3。2008

24。2。2008。甲洞区题名:民主行动党陈胜尧医学博士对垒国阵民政党的刘开强,一对一。2008年3月8日投票。

今天晚上七时半,陈医生是在甲洞卫星市草场,举行座谈会。他将针对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宗教、市政局等问题,阐明行动党的观点,尤其是一位国会议员对这些问题所应扮演的角色。

例如,司法问题,陈医生认为政府必须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便彻底调查我国司法的方方面面。然而,多年来,政府不动声色,继续摧残司法的独立角色。结果,去年拿督斯里安华暴露了林甘短片,三波四折之后,才甘愿设立皇委会,调查林甘短片各主角。

虽然该委会的范围有限,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司法的严重弱点,诸如一位大法官的判词,是由人家写的。大法官跟林甘一起出国度假等。

显然,此次的大选,是给与选民机会告诉政府,司法是必须公正不阿,应该独立,配合三权分立的原则,及司法、行政和立法各自独立,互相平衡。

甲洞区行动党火箭候选人陈胜尧医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