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遴选委会公正选举改革后才大选

吉隆坡直辖区民主行动党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国阵政府必须公正地处理改革选举制度,有代表性地成立国会遴选委员会,并于取得委员会的成果后,才举行大选。

2011年9月25日陈医生在隆直辖区行动党代表大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大马人民正在关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什么时候,宣布来届的大选。我们民联包括行动党,必须积极地作出充分的准备,迎接大选。

我们的选举制度出现弊端,诸如幽灵选民。净选盟2.0坚持廉洁的选举,引起热烈的反应。国阵政府以强硬的手段对付这个组织,和其他要求廉洁大选的人民。现在,纳吉要在今年10月3日开始的国会会议里,成立遴选委员会,说是进行改革选举制度。该委员会必须公正地操作,从正反的代表,到该委会的讨论成果。中央政府说,此委会需要6个月才能完成工作。若要得到人民的信任,首相必须在委会有成果后,才宣布大选。

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