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坚强政治意志和行动及廉正处理经济

吉隆坡直辖区民主行动党主席陈胜尧博士,声明大马必须有坚强的政治意志和行动以及廉政,处理本国经济,提防世界经济进入危险阶段对我国的影响。

2011年9月25日陈医生在隆直辖区行动党代表大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大妈必须有坚强的政治的意愿和行动,采取有效的经济措施,以便消除全球经济萧条的影响。

世界经济面对危险阶段,欧元区有危机和美国经济不振,必定影响大马。

纳吉说要增加外国投资,提升本地的消费和抑制生活费,我们需要坚强的政治意志和行动以及廉正,吸引投资,促进国内的需求和提防生活费日益上涨。我们希望投资的增加,也提高就业机会。

例如,最近资讯公司,公布要1千3百万手机用户,缴交6%预付手机服务税。这必定是提高生活费的因素之一。好在,中央政府跟电讯公司有暂时的协议,过后怎样?

当局必须以廉正和真正专业的态度,处理所有庞大基金,诸如公积金9百88亿美元的资金,是必须谨慎地管理,提防舞弊。

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兼甲洞区国会议员

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