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October 21, 2005

大马警察必须利用拨款改善治安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警察部队充分利用财政预算案40亿令吉的拨款,改善治安的效率,包括克服增江南、北区窃案的猖獗。

陈医生是于2005年10月21日在增江北区东路9巡察偷窃案件屡次发生的地点后,作出上述呼吁的。

最近,大马许多地方,包括增江,偷窃,攫夺等,犯罪事件频仍,居民提心吊胆,纷纷埋怨警察没有巡逻,没有效率。

今年5月16日,警察皇家调查委员会报告书公布之后,大马人期望警察部队,能够铲除贪污舞弊和其他弱点,同时政府拨出更多款项,提升警察的待遇。

政府声称,已经开始实行上述报告书的135个建议,诸如兴建更多警察局、住所和提供设备。当局已经拨了25亿令吉兴建警察住所。2006年预算案指定39亿9千9百30万令吉给与警察营运及发展开销。

我们催促警察部队,即刻有效地利用上述拨款,设备和增加的人员,改善全国的治安,解除人民的担忧。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