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December 09, 2005

何时修补吉隆坡甲洞天桥?

民主行动党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大马公共工程局,尽快进行弥补吉隆坡第二中环路即甲洞天桥的广泛龟裂,避免日愈恶化。

龟列逾5年后没有修补,是谁必须负责?

甲洞天桥计划的承包商是苏基曼、不迷还威集团,而设计工程公司是曼叟、沙马、查卡利亚有限公司。此一揽子计划是于1999年5月27日开始,2002年5月15日完成。工程总值是2亿3千8百万令吉。2000年横柱龟裂,2002年11月13日向工程局提呈报告;2003年6月正式向该局投诉。3年余后,该局才告知世人关注龟列?

该局于2004年8月12日委任英国豪克鲁集团,调查上数龟裂。今年1月,它发现有特殊化合物使龟裂变本加厉,必须即刻防水。

该局总监拿督华伊博士今天声明发出文件,要承包商于两个星期内答复,是否可以尽快进行修补龟裂工程。据估计,此修补工程将耗资2千万令吉。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