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大马政府切勿再污染河流,如巴生河更污染。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政府调查吉隆坡增江北区南洋花园湖、华友花园湖和甘榜得利马湖,是否受到柏林京垃圾场的污染,进一步使巴生河的污染情况变本加厉。

陈医生是于2005年12月11日11时半带领两位化学公司的人员,到增江北区柏林京垃圾场,盛取乌黑垃圾污水六个样本,以便分析毒物的含量后,发表文告。

政府公布要关掉上述垃圾场, 但是近日还未履行诺言。污水治理厂已经荒废,任由它向低处流,影响南洋花园湖。政府必须检验污水和湖水的污染程度。

拿了上述样本之后,我们将在两个星期后获得化验成绩,并将提呈给与有关当局。

上述大湖是受污染,我们不知其程度。然而,为了治理洪水,政府正在进行耗资5亿2千8百88万令吉的甲洞防涝计划,把周围地区的过剩雨水通过地下大水管,储存在上述大湖里面,过后释放入增江河、巴都河及巴生河。如果湖水是污染,流入巴生河,不是使污染变本加厉吗?

政府必须调查湖水的污染和防涝计划对污染的影响,以及如何使巴生河起死回生。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