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rch 27, 2007

以客观的经济数字,为大马人制造有利的生意环境,27。3。2007。

2007 年 3月 23 日,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在2007年大马投资大会上,声明最近股市监督没有股票的交易,证券借贷和分配,显示政府立志在股市素质上,确定国际标准。我们必须一直展示此种志向。

陈医生是于2007年3月26日在国会参予辩论元首御词动议时,提出此国际标准志向和协助国内生意。

元首和首相屡次张扬,大马贸易逾1兆亿令吉,出口成长10.3%,贸易盈余1千零90亿令吉和国际储备金8百73亿美元,并将财政赤字从2003的5.8%,减到现今的3.5%。无论如何,我们呼吁政府将这些可观的数字,制造有力的气氛,协助改善国内的生意。

不知怎地,一方面政府展示经济一片大好,另一方面,商人感到生意难做。这是一般经商者的看法。政府必须利用其方便,以正确的方法全面性调查本国的生意情况。这样的调查,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政府正在其相关公司调整马来人的经商机会。这些公司资本雄厚,诸如森那美和国家石油公司等。真正协助马来人,尤其是贫穷的,是正确的,只希望不会出现假公济私,惠益一小部分的人士而已。因此,政府通过各种管道刺激我国经济,包括普通生意,是人人所期待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