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遏制霸占绿化地和滥用公款,确保首相署的卓越和威信,19。11。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首相必须重新确定首相署实行计划协调组的目标和效率,遏制任何滥用公款和霸占绿化地的不合理活动。


全国 144 个地方政府,面对有人滥用首相署的拨款,在公地兴建民众会堂,托儿所等,并安插政党党所和推行政治活动。这是偷龙转凤。地方议会往往束手无策。


首相署是必须停止任何无理欺压地方政府的行为。


陈医生是于 2007 年11 月18 日,针对前天记者在隆市蕉赖采访霸占工地建会堂而被殴打事件,而要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重新检讨实行计划协调组的目标。[陈医生也在2007年11月19日的国会会议上,提出这个问题,希望首相署国家廉政协会,能够提高实行计划协调组的廉政意识。]


在全国 219 个国会选区中,我们不难看出上述偷龙转凤的活动。例如,甲洞国会选区增江大草场在三个多月里,第二次有人正在兴建一个建筑物,是于公共厕所旁边。由于居民反对,第一次的计划已经停工,留下大洞和铁枝。


甲洞卫星市山顶惹兰朗格拉布,已经有人正在动土,竖立建筑物。上述两个工程,都是在绿化地点,没有任何告示牌。 [由于居民的询问,当局于上星期在增江北区大草场小计划前,竖立牌子告诉居民,要兴建民众会堂和连带的东西。在面积两千多平方英尺的地点,兴建民众会堂,给于 20至30万居民,是难以置信的。如果说是至少两万平方英尺,还有一点理由. ] 为何所谓首相书的小型计划,往往是作为民众会堂?


在惹兰朗格拉布附近,惹兰朗玛拉绿化地区,屹立着几座建筑物,包括政党党所。 甲洞卫星市路路旁,也有霸占绿化地带的建筑物。同样地,该市惹兰加巴地草场,矗立着政党党所等。


正如其他市议会一样,隆市政局拥有大蓝图,坚持保护所有绿化地带。为何产生上述的畸形霸地活动?


首相署计划实行协调组的原本目标,是成为卓越的和具威信的中心,监督国家的发展计划。这是包括处理和实行特别任务与拨款,有效及有次序地,维持公共基建。 2008 年,该组的拨款是3 亿9 千7 百万令吉。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