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y 13, 2008

大马任何种族的权益都不应该被剥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在多元种族的大马社会,任何种族都不应该剥夺其他种族的基本权益。我们永远有责任维护所有种族的权益。

陈医生是于2008年5月13日,在国会参与辩论元首御词时,作出上述声明的。

最近,缅甸面对严重风灾,而中国有大地震。我国同情这两国,并给与援助。

自从2008年3月8日的大选,各政党领袖,必须能够共同发展大马。大家必须避免把问题种族化。

当今,巫统正在炒着马来人的权益,风俗和历史;马华疾呼华人权益和教育;印度国大党声张印裔的权益和公民权。这些政党炒冷饭,尽量激起各种族的愤怒和支持。国阵成员党的伎俩,已经落伍了。各种族人民的教育提高,接触面更广,包括新资讯工艺如互联网和部落格。国阵成员党巫统等所用的炒种族课题的大锅,已经是被人民看透了。

我们必须避免在党大会里高举马来剑;教育部长仿佛已经了解这一点。所有的种族都在各领域诸如政治、经济、卫生、农业等拥有权益。没有任何种族能够剥夺其他种族的权益。贫穷和弱小是不分种族,都应该获得援助。我们必须竭尽所能继续不断地缩小贫富、资讯和区域等鸿沟。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7:20 AM, Blogger PBRB. CHEE CHOK LIAN said...

rea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