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April 24, 2008

摧残甲洞英丹花园的树木,可以采取什么步骤?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各有关方面,特别关注甲洞英丹华园路和甲洞士拉央路交叉处当今摧毁树木的事件。如果没有太迟的话,政府必须采取对策,保护森林。

2008年4月20日,陈医生到现场,看到拖拉机清除这几天砍伐的树木,有的可能长了100年了。当时,没有告示牌,说明铲除树木的目的。

最近,大马森林研究院在其门口附近,设立遗产公园或树林科学公园。这是与上述砍树地点毗邻,然而,森林研究院没有进行砍伐工作。

根据该院行动署理主任阿都拉蒂夫马穆,以前上述地点是属于该院的森林保留地,但是,重新划分界限的时候,给予私人公司。

雪兰莪州政府必须调查上述事件,并公布实况。为何森林保留地分割予私人公司?可能采取什么步骤?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