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rch 04, 2008

谴责政治暴力,包括向候选人抛掷鸡蛋。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候选人陈胜尧博士呼吁警察采取严厉的行动,铲除任何形式的暴力,包括政治暴力,诸如向候选人投掷鸡蛋等。

我们必须谴责暴力。我们不能够让任何政治暴力在大马滋生。

陈医生是于2008年3月4日针对一位陌生人向他抛鸡蛋发表声明。

昨天,傍晚5点15分,陈医生与太太和两位助手,乘坐四轮驱动车,环绕甲洞美娜园,以扩音机报告当日晚上,在该园草场举行座谈会。6点半,陈医生在该园第三路停下,较下车镜,聆听一位姓赖的市民询问有关他的名字在选民册里被除掉的投诉,突然间,一位陌生和魁梧华裔男子,指向陈医生,问是不是陈胜尧。在场的人士异口同声说是的。该男子随即抛掷两粒鸡蛋,中到陈医生的衣服,太太的背后,蛋黄、蛋白在车内四溅。呈凶者强调,陈医生幸运,没有用臭鸡蛋。

该男子谩骂,说陈医生极少来甲洞,很少见到他,没有服务,只到国会去。他走向商店,又回来谩骂,并阻止陈医生的太太温凤玉医生以手机拍摄他的脸孔,然后扬长走了。上述事件历时约10分钟。

在议会民主里,我们不能够容纳暴力的。《论语》:“子不语:‘怪、力、乱、神。’”5千多年前,孔子不谈,也不要看到暴力和混乱。现在,我们也一样不要看到暴力和混乱。我们绝对不要看到好像其他国家如伊拉克等的自杀式袭击,杀死多少无辜。

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

1 Comments:

At 9:32 PM, Blogger Tea** said...

至尊敬的陈胜尧医生:

我是来自甲洞daya花园的年轻选民,本人自上一届登记选民后就把宝贵的一票投给行动党了,今届也毋庸置疑。
家里的成员也是行动党支持者,但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爸爸和弟弟都分别派到投subang国会。

本人在这里有几项建议:
1)由于我是年轻选民,所接触的朋友多是刚出去社会工作者,我发现有很多甲洞区的朋友都对你不熟悉,也不了解行动党的理念,甚至很多年轻一代都被媒体荼毒,所以攻击行动党的也为数不少。所以我认为行动党应该在自己的堡垒区多加宣传。(老实说,我也只能从报章看到你的新闻)

2)另外,上一届虽然行动党在甲洞区险胜,但1854张票不是多数票,很有可能在今届被巫裔,幽灵,还有不会分辨的年轻人影响。所以不应该轻敌。千万别让自己成为成也风云,败也风云的主因。

3)本人认为,你应该栽培一些甲洞区的行动党接班人以便在未来的日子有更多年轻的党员为人民服务,让甲洞区有一番新气象,也为支持行动党的年轻选民带来更多信心。

4)甲洞区如果和八打灵区的选民比较,知识水平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也容易被平面媒体影响,未来的日子还是由年轻人主宰,所以我们应该鼓励更多年轻人加入,让甲洞有一番新气象,让甲洞不但是之前的6届,甚至是未来6届的行动党堡垒区。


我在此希望陈胜尧医生可以听到我的一点心声,并接纳之。

谢谢!

郑晓曦
忠心的行动党支持者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