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选更多反对党议员,促使吉隆坡迈向国际水准,包括生活素质。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于2008年2月29日在吉隆坡隆、雪中华大会堂,行动党、公正党吉隆坡宣言记者会上,呼吁隆市选民,支持反对党的候选人,反映市民的心声,以便能够真正激发隆市,达到世界水准的火树银花的热带花园城市。

3月8日投票日过后,为了达致吉隆坡宣言的目标,隆市政局必须尽速完成隆市大蓝图的地方计划,以便落实大蓝图的190个政策条文。

今日,此宣言是有一定的意义。我们不但坚持必须恢复地方议会选举,同时,催促隆市局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市民的生活水准。

五年前,该局开始拟定隆市大蓝图,呈现190个政策条文,于2004年11月日,在宪报上公布。然而,这只是政策指南。该局答应于2006年12月完成地方计划。至今音信沓然,仿佛是遥遥无绝期。是否可以在今年几月内准备就绪?

我们认为该局在拟定地方计划的时候,也纳入上述宣言的建议,诸如治安、交通、环保、生活水准和保护文化遗产。

让我们共同确保隆市每年约25亿令吉的预算案,都被充分利用,遏制贪污舞弊和无畏的浪费。

行动党直辖区主席与甲洞区候选人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