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陈胜尧博士座谈会:政府必须确保6.3%获8%的经济成长能够惠及人民。

陈胜尧医生已经于24.2。2008,和26.2。2008分别在甲洞卫星市及增江北区举行座谈会。间中,每天都有许多小型座谈会。其余的座谈会是:

28。2。2008 甲洞中氧化园第5/40路。

1。3。2008 增江北区福德盛花园草场

3。3。2008 甲洞美娜园JalanPrima 2.

5.3.2008 甲洞卫星市Jalan Bengkudu草场

6。3。2008 增江北区大草场

昨日,国家银行公布,我国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增长7.3%,而全年国内生长总值是6.3%。同时,第二财长声明,今年的经济成长率是8%。

在理论上,我国的经济是那么乐观。然而,实际上,人民面对经济困境,商人叫苦连天。虽然政府强调,通货膨胀增加2至2。5%,但是,市面的物价上涨超过50%.

主要物价,诸如石油、煤气、棕油、面粉,黄豆等价格腾升,必定影响百物价格。石油与煤气的政府津贴市每年38亿令吉。大家都盼望3月8日大选过后,政府不会让任何方面随便起价,特别是煤气。

政府必须想方设法,促使上述的经济成长能够真正惠益大众。这是大家的愿望。

大选增加反对党如行动党的议席,是告诉政府小心谨慎处理物价,照顾人民。

陈胜尧

1 Comments:

At 2:46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你好,我想把有关讲座时间表放上论坛,所以想要更多详细的资料。

请问有关讲座会由几点开始?
请问有关讲座会有多少人参加?

谢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