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March 01, 2008

即刻调查纳吉等大选期间的拨款和其他违反选举法令的活动。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候选人陈胜尧博士呼吁选举委员会,即刻采取行动调查此次大选期间候选人非法影响选民,诸如副首相与彭亨北根候选人拿督斯里纳吉拨款1百40万令吉给与北根华小新校舍。

陈医生是于2008年3月1日在甲洞增江北区富德盛花园座谈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每年中、小学教育发展拨款是4亿令吉,额外拨款30亿令吉。上个月,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宣布拨出3千万令吉给与华小。纳吉说,在第9大马计划下,即2006至2010年,全津华小得1亿7千4百万令吉,淡小6千5百万令吉;半津华小、淡小1亿令吉。

我们关注这些拨款,包括国小与华小和淡小的差别。如果不是在大选期间,学校能够真正得到拨款,并能发展,这应该是合理的。然而,选举委员会的执行部队必须执行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例如,触犯该法令第十条(D)在大选期间引诱选民如拨款而罪名成立,坐监不超过两年,或罚款超过1千令吉但不超过5千令吉。

上述北根华小是应该发展。但是,在大选期间,那吉是临时政府的副首相,他是否还能够以其办事处的拨款,1百40万令吉,而教育部1百50万令吉,共2百90万令吉为上述用途?

为何每次大选,选举委员会极少援引上述法令,即刻调查类似的拨款?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

1 Comments:

At 7:17 AM, Blogger Shilin said...

你好!我是詩林.
對不起,這是我唯一能跟您取得聯繫的通道,希望您能夠看到這個留言.
我是Metro Prima一帶的居民,這就是為甚麼我會要求您的協助,因為您是甲洞区前國會議員.
為了提升對全球暖化問題的醒覺,一個稱之為Earth Hour的運動正在進行.所以我打算要求DBKL加入這個運動,進行所謂的滅燈一小時活動.
如果無法獲得DBKL的支持,我想我們可以退而求其次,尋找另一個方案.
我希望您可以幫助我,為全球暖化問題出一份力.
黃詩林 016-3139575
電郵地址:ts00818121@hotmail.com
全球暖化問題並不是神話,而是實事
如果沒有再進一步的行動制止暖化現象,人類將自取滅亡.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