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pril 27, 2008

选举委员会必须公平对待利用新资讯工艺展开竞选运动的人士。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选举委员会,公平合理地对待所有引用网络、布落客、短讯等,展开竞选运动的候选人和政党。

我国将有更多的人士,利用新资讯工艺,参与竞选运动。他、她们应该获得公平的待遇。

陈医生是于2008年4月28日针对选委会署理主席拿督旺阿末旺奥玛的声明,该委会可以采取行动对付违例的利用新工艺的人士,发表文告。

1954年选举犯罪法令没有给与选委会权力对付利用新工艺的竞选人士。这意味着,选委会正在郑重考虑修改上述法令,授权该会更大的权力,处理依赖新工艺的人士。

我们希望用新工艺的候选人和政党,能够根据事实发出讯息。更重要的,是选委会必须确保公正不阿,公平合理地处理所有利用新工艺者。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