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大马政府必须言行一致,在国内外都有良好的形象。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大马政府在国内外言行一致,推行公平合理的政策,届时将女郎受辱独立调查委员会报告书公诸于世,立下令人信服的形象。

把裸蹲曝光事件和其它女郎受辱案例调查得水落石出,是正确地的。这几年来,市面的传言很多,尤其是对一些邻国的移民的待遇,警察的行动产生疑问。解除这些疑惑,是急不容缓的。

陈医生是针对旅游副部长拿督阿莫扎西昨日赞扬身在中国的大马人,处处捍卫我国的尊严。这是值得鼓励的。身为大马人,为自己国家辩护,也是捍卫自己的做法。我们希望他、她们能够继续促销大马。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在东合会议和东亚峰会上竭尽所能,希望能够获得成果。他保证中国总理温家宝,该国游客在马宾至如归。

的确,大马不得不言行一致,除了上述调查委员会的工作之外,全面性检讨警察在方方面面的工作态度、效率和维护人权的程度,是必需的。不但是对中国游客,就是对其他国家的人,也必须公平合理。那些非法入境的男女,必须获得基本的待遇,包括全国的扣留营,切勿让扣留者在非常恶劣的环境里渡日。

许多扣留营的情况,是令人不安的。提升这些营的状况,是维护大马颜面的途径之一。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