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January 16, 2006

即刻在甲洞天桥进行防水工作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工程部即刻在甲洞天桥进行防水弥补工作,切勿继续拖泥带水。6年的龟裂,太够了。

大马工程局的结构和制度,是必须彻底改革的。

陈医生是于2006年1月17日针对报载甲洞天桥摇晃发表文告。

我与十多万的居民一样,几乎天天经过上述天桥。我将继续这么做。无论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路怎样说,没有谁能够预测次天桥什么时候将坍塌。

我也将在明天举行的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上,再提出该天桥的防水工作。在去年12月9日的委员会聆听工程部门的汇报会里,该部门总监拿督华伊博士强调当天就发出谕令要承包商不迷还威于两个星期内答复,是否马上在此天桥进行防水工作,否则,委任另一个承包商。据估计,该修补工程费用是两千万令吉,由不迷还威负责。

三米说当局已经从英国收到防水薄膜,可以即刻进行工作。我们要马上看到当局开始工作。2000年,当局已经发现此天桥横柱龟裂。4年多后,英国顾问豪克鲁集团已经于2005年1月催促工程局立刻展开防水工作。然而,一年后还未有动静。如果从发现龟裂开始算起,日愈严重的天桥裂缝问题已经将近6年了,情形每况愈下。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