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设立透明机制,实行一视同仁的教育大蓝图,17。1。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政府设立真正透明的机制,以便实行一视同仁的教育大蓝图,符合教长拿督斯里希沙慕丁不分肤色和需要各方面参与的声明。

我们将细心研究上述蓝图,并继续不断地监督和提出建议,以便共同促使大马各源流的教育,臻达世界水准。

昨天,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推介的2006至2010年教育发展大蓝图,提供优质教育及师资。接着,教育部长拿督斯里希沙重申不分肤色、宗教背景及社会经济水平,让各方面参与,以二个步骤落实六大策略,即激发学生们的竞争精神和确保教育成为资产。

大马人都同意发展我国教育以达致世界水准。在理论上,六个策略,包括建立民族的国家,即大马族,都可以接受。强化国民学校,改变大马人对这些学校的看法,是一方面,对各源流学校实行一视同仁的政策,是极其重要的。

教长要各方参与,就得跟各方商量此蓝图,而不是只和一部分的人探讨而已。

我们必定陆续作出评语。今日,我们希望政府能够设立真正透明的机制,以实行上述六个策略。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