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实行国际标准,柔佛州等吸引游客,29。3。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于2007年3月27日参与辩论元首御词动议时,曾提到柔南依斯干达发展区和以国际标准处理各领域,如旅游。

至今,据悉政府无意在柔佛南部依斯干达发展区强制,马来人30%的股权。政府必须确保所有种族的权利,不会被任何人剥夺,包括马来人的权利。除了保护各种族的权益,在发展区制定国际标准是必需的,诸如依斯干达发展区,北部走廊经济区,东海岸走廊,沙巴走廊和砂劳越走廊。
在柔佛,政府必须采取主动,吸引新加坡和访问该国的游客。2006年,大马新加坡游客是约9百70万,而全国游客总数是1千7百60万。2007是大马旅游年,政府的目标是游客总数2千零10万。新加坡正实行综合旅游中心,吸引更多游客。同时,该国的公司提供各类廉价配套,让国民前往其他国家。

拿督斯里纳吉是内阁旅游委员会主席,他必须观察各方面,鼓励游客从新加坡进入柔佛,例如改善柔州的关卡,移民手续,保安,闭路电视,第二通道,提供渡轮,樟宜机场飞吉隆坡机场等方便。经过第二通道的交通只是进入柔佛车辆的10分之一而已。该通道的24个柜台车马稀。为什么?该通道每辆车一次收费70令吉,未免是贵了,或者减到每辆35令吉比较合理。

政府必须考虑提供柔新之间的渡轮,是否胜算。

政府必须确保今年柔南发展区的40亿令吉拨款和其他发展区的拨款,是有效地利用。内阁成立由首相当主席的工程监督委员会。我们对此委员会寄以厚望。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