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rch 29, 2007

重申以国际水准实行所有计划,提高大家的信心,29。3。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在参与辩论元首御词时,重申政府必须以国际水准,实行所有计划,包括第九大马计划880个工程。当局必须全面性检讨首相署经济策划组,财政部和工程部,在各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2007年财政预算案拨出40亿令吉给与柔佛南部伊斯干达发展区。政府必须确保这拨款和其他发展区的拨款,是有效地利用。

内阁成立由首相当主席的工程监督委员会。我们对此委员会寄以厚望。

根据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路,从1990年至2006年杪,该部成功实行9千235个计划,耗资数百亿令吉。该部记录显示180位承包商失败而被除名。计划没有失败,只有承包商失败。

有些计划是面对各种难题,好像吉隆坡都达路外贸大厦,甲洞天桥和阿罗士打苏丹娜巴希雅医院。外贸大厦多年耽搁,甲洞天桥的严重龟裂,阿罗士打苏丹娜巴希雅医院延迟4年,附加心脏中心,皇家病房及在前稻田地,院址需要打桩36.5公尺等,令人头昏脑涨。所有部门可以由这些计划的错误,取得前车之鉴。

什么时候可以赶上时代,有效完成所有计划?政府必须全面检讨经济策划组,财政部和工程部在策划,招标,实行和监督方面的角色,并改善机制,符合国际水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