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清洁和漂亮城市、本地第21纲领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长公布所要展开的清洁和漂亮城市的计划,包括本地第21纲领,作为加强垃圾管理的一环。

陈医生是于2010年7月28日,针对吉隆坡市长拿督斯里阿莫弗亚认为,现有垃圾管理系统策划不够妥善,发表文告。

我们经常提出垃圾管理需要改善的意见,因为日常不断收到有关垃圾的投诉。当然,垃圾问题是错综复杂,包括有人缺乏道德,而且当局处理不当。

本月22日,我根市长谈到非法垃圾场,诸如增江南区木屋区非法垃圾场。他指出,该局已经花了2亿令吉关闭33个非法垃圾场。

隆市垃圾每天是超过2千吨,需要1亿5千万零吉加以处理。据悉,45%的固体肥料是食物。因此,政府曾在全国展开觉醒运动,要大众避免浪费,并把垃圾分开来。

隆市是有清洁和漂亮城市运动,包括初步推行本地第21纲领。这是从酒店、巴杀和住屋每天收取有机固体肥料(食物),然后加工变成肥料。该局必须公布推行这个计划的详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