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ne 27, 2010

商业车辆注册局必须公平合理地分配德士执照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强调大马商业车辆注册局,必须以公平合理的准则分发德士的执照,用妥善的方法对待真正以驾德士为生的人士,同时,政府执法时,必须公正不阿。

另一方面,德士公会和其会员,必须根据条例如顾客宪章,给予搭客良好的服务。

陈医生是于2010年6月26日出席甲洞德士公会宴会时,作出上述呼吁的。

德士行业,在社会上有其贡献。政府部门如商业车辆执照局,交通部门和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都应该和善与公平地对待德士公会和其会员。

例如,在分发德士执照时,当局必须向大众交待,没有朋党和其他不正当的活动出现。新加坡能够有两个大德士公司,妥善地照顾驾德士为生的人士,为什么马来西亚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实行公正不阿的政策和措施?

当局有说,有意分配30%的执照给予女性,最近的几千张执照,据说是9千张,处理得如何了?

旅游局曾经主办课程给予德士司机。商业车辆注册局和交通部门,也有准则,诸如德士必须利用车费表,不能例外增加车费,不能拒绝载客,必须穿白衣、黑长裤和黑鞋,有礼貌等。顾客宪章也包括善待顾客,有效的服务。我相信大多数德士司机是有遵循准则的,可能只有少数没有规律。这方面,德士公会必须扮演其角色。

提高了德士的形象之后,国内外的搭客都会有好感,对大家都好。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