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ne 09, 2010

总检察长必须积极地处理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案件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总检察长积极地处理巴生自由贸易区丑闻的案件,而不是一直慢条斯理地,因为这案件是非常严重,大家正拭目以待。

至今,总检察长已经把巴生港务局前首席执行员控上法庭;此案已展期。

陈医生于本月9日上午,在国会会议上关注首相署副部长回答林吉祥,有关国家反贪污委员会,消除巴生港口自由区大丑闻的进展。当局说是顺利地进行,要找出证人和证据。

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牵涉到至少46亿令吉。如果处理不当,可能跃升到125亿令吉。中央政府要承担46亿令吉的贷款。

难道上述首席执行员攫取了46亿令吉?有多少人真正拿了这些钱?想追踪牵涉的人物,人证和物证,毕竟是困难重重。一个严重的挑战,是证人可能受威迫利诱。

反贪污委员会必须是独立的,诸如只向国会负责,而不是像宪法所规定的,必须由总检察长定夺是否将贪污案件呈上法庭。

在现在的情况下,总检察长必须积极处理贪污的案件,显示他是真正爱护大马。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