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ne 06, 2010

中央政府必须公平合理分配拨款给予小学包括华校。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政府必须公平合理地分配拨款给予学校,使它们能够根据需要而真正发展。

陈医生是在本月5日甲洞红豆宇教育、艺术、文化中心,在增江北区福泽堂观音庙举行绘画展览,为增江中区2校筹款,作出上述呼吁的。

上述中心举行画展,为增江中区华小2校筹款兴建设施,聚集小学生和家长们。这是有意义的。年幼的学生们,是将来的栋梁。

唐朝诗人刘禹锡诗句: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除了物质的发展,鼓励精神的发展,包括绘画、书法和其他艺术的发展是必须的,以便精神与物质能够达致平衡。

万丈高楼平地起。《老子》64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红豆宇教育、艺术文化中心,在甲洞开始,设立三个支部。希望它能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社会人士慷慨解囊,协助学校是好事。只要这些捐款是妥善地应用,毕竟是正确的。

2010年中央政府教育拨款3百零56亿令吉,其中小学教育是100亿令吉,中学是88亿令吉。

全国拥有7,643 间小学和2,165 间中学。华小有1,287间。中央政府必须公平合理地分配拨款给予这些学校,并确保拨款能够达到目標。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