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May 14, 2010

希望经济成长维持下去,税收增加。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希望我国的经济成长能够维持下去,而且成长率能够在6%以上,同时,我国的税收必定相应增加。

我们也希望,中央政府能够公平合理地拨款,并确保没有无畏的浪费。贪污舞弊造成的浪费,每年可能达几十亿令吉。

陈医生是针对大马首季经济增长10.1%,做出评论。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大马经济增长率10.1%,说是自2000年第一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调高至6%。本来的预测是4.5%到5.5%。

我们希望经济成长维持下去,促进各领域的市场和发展,让人民过得更好的日子。经济的增长,意味着政府的税收增加。我们对中央政府利用公款有兴趣。

中央政府在补选期间,提出特别拨款,令人关注。例如,在乌鲁雪兰莪和频近补选日子的诗巫,纳吉给与红包,诸如1千8百万分配予以60间诗巫的华小和几间华文独中等。这些拨款必须达到目的地,而不会在中途被任何人拿掉一部分。

就是经济成长,中央政府必须提高肃贪的措施,因为小部分人的贪婪,舞弊和腐败侵蚀了公款。

但愿大马的经济增长是在6%以上,同时,盼望中央政府能够有效地利用公款,达致惠益人民的目标。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