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May 12, 2010

大马反贪委会必须有充分的基金及上好的人员以肃贪。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拨出至少3亿5千令吉,作为大马反贪污委员会的每年预算案。这个委员会必须有效地肃贪。

验尸庭必须不偏不倚地判决赵明福的案件。这起案件的黑影笼罩着反贪委员会。该庭必须显示公正不阿。

我们曾经提出有关削减大马廉正协会和反贪委员会拨款的事件。若这些机构要有效率,它们必须有充分的资金和效率高的人员,无畏无私地处理涉嫌贪污的案件。

我们了解,这几年,经济不景,许多部门的拨款削减。大马反贪委员会也受影响。

今年上述委员会拟订3亿2千4百万令吉预算案。中央政府只批准1亿6千7百80万令吉。它建议增加900名员工,当局只批准76,这个也是特别安排出来的。.

显然,香港廉政公署的高级人员曾到反贪委员会演讲,而该委会是模仿此公署,及其他类似的组织。公署拥有一个官员对4桩案件,但是,此委员会只是1对12。

反贪委员会必须拥有充足的资金和上好的人员。我们将在国会里继续提出此问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