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April 20, 2010

乌雪选民将作出明智的决定,本月25日选出国会议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深信,经过了50多年的投票经验,乌鲁雪兰莪的选民们,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选出国会议员作为代表。

本月20日,陈医生在国会里针对乌雪补选两个所谓独立人士退出竞选,剩下民联和国阵两角战。

本月17日,乌雪补选提名出现4角战,民联、国阵和两个所谓独立人士。昨日两个所谓独立人士,接连退出竞选,各中被怀疑有故事。

本月25日,乌雪的补选,给予6万多的选民,选出国会议员,代表该区和全马的人民。国会议员是立法议员,在国会里立法,监督公款,监视公务员和表达人民的心声。

乌雪的人民,也面对地方性的问题,诸如土地,食水、电供和道路的问题。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必须关注,竭尽所能克服这些地方性的问题。

民联的拿督查益律师拥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对立法有一定的能力,监督公款和监视公务员,是有其贡献。发表心声是其擅长。

相反地,跟查益互相比较,卡马拉那登的能力,是望尘莫及。巫统选择卡马拉,使沙米威鲁和巴拉尼威大失所望。后者被阻止出来做候选人,是否有代价?

选民们将比较民联的查益和国阵的卡马拉,看看谁是最能够履行国会议员的任务。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