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委任高级官员调查虐童案件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强调,政府委任高级官员,警官,Inspector, 以上,调查虐待童稚的案件,然后将犯者绳之以法。

本月15日,陈医生针对3岁女童,被怀疑遭继父虐待死亡,发表文告。

在社会上,虐童和弃婴案件继续发生,每个公民都必须关注,拯救无辜的儿童。

昨日,三岁的李姓女童,被继父带到苏邦再也一诊所,全身瘀伤而死,警察扣留其继父和母亲。

警方必须委任比较高级的警官,调查此种案件。监护童稚工作队,必须介入调查,甚至于苏邦再也福利部门主任必须负起此种责任,找出每一宗案件的前因后果。我们需要更多的监护童稚工作队。

那些没有死亡的受害者,不被能够采取行动的人知道,必定长期受苦。无意采取行动的人士,就是听到或看到孩子被虐待,也是无济于事。

当局必须将犯者控上法庭,让法官判以严重的刑罚。

犯者必须被列入虐童的名单。根据此名单,所有虐童着不能够参与任何与童稚接触的活动。

福利部、警察、教育部等,得肩负起提防虐童和弃婴的责任,采取长期的措施,诸如有效的教育。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