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pril 04, 2010

虐童者名单禁止犯人根孩童接触。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中央和州政府拟定虐童者名单,阻止她、他们再跟孩童(甚至与自己的儿女)接触。

陈医生是于2010年4月日针对严重虐童、杀童和弃婴问题,作出上述建议的。

根据福利部的数字,2000至2009年,有纪录的虐童案件是15,968宗。同一个时期,警察处理815宗弃婴,382活着,433死亡。没有纪录的案件是多少?

孩童和婴儿没有选票,不能引起政治工作者的特别兴趣。从人道观点,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虐童、杀童和弃婴的严重问题。

上星期,我们建议全面性设立保护婴孩工作队,警察、福利部门和医院儿科部门,必须拥有此种工作队,而且每一个成员,是必须接受训练,以便有能力应付这些案件。

要找出虐童的证据是不容易的。一旦法庭判决有罪,罪犯必须列入虐童者的名单(Child Offenders' List). 从此犯者不能够再跟婴孩接触,甚至于自己的儿女。

任何与孩童接触的工作者,必须经过警察检查,是否曾经被列入虐童者名单。 当今,大马的医院,警察,福利部门等必须提高对虐童、杀童和弃婴问题的关注,寻找符合大马国情的提防和处理这些案件的方案。这是需要人力、物力和财力的。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