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March 21, 2010

公布生产太多温室气体工厂的名单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拿督道格拉斯巫噶恩巴斯,公布生产太多温室气体如二氧化碳的工厂的名单。当今,国家能源公司(国能)和路上的车辆分别排泄全国最多的温室气体。国能使用天然气和煤炭发电的。

我们希望政府与在2020年能够达到减少碳排泄40%的目标。

本月22日,陈医生针对上述部长在国会回答仁保国会议员凯利对上述目标的询问,发表文告。

去年,丹麦哥本哈根举办国际环境大会,与会者包括奥巴马与胡景涛。大会的议决是有限的,其中是2020年减碳40%的目标。


由于各种错综复杂的因素包括排泄太多温室气体,地球温度逐渐增高,致使气候变化很大,而那北极的冰山逐渐溶化,导致不堪设想的后果。

大马排泄温室气体比较少,影响不大。制造这些气体最多的国家,是如中国和美国。我国能够履行哥本哈根减碳的目标,毕竟是合理的。

看样子,政府已经拟定降低温室气体的纲领,包括提高利用能源的效率,鼓励可以循环应用的能源及妥善处理固体废料。

据悉,国能和车辆制造温室气体量分别是占全国的26%与16%。长远的计划必须郑重考虑到,采用核能、风能与浪能等。

除了国能,政府必定拥有生产多温室气体的工厂的名单。我们希望它加以公布。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